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 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学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1-12-23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提升党支部成员的工作能力,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0日中午12时在综二105召开期末总结暨全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锐同志、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杨同志、传媒艺术学院辅导员方雯怡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在本支部全体党员起身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转眼又过去一年”,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锐同志感慨道。他表示,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是可圈可点的,是有条不紊又开拓创新的一年。对过去一年里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同学沉下心来思考,把学生党建工作和学院的核心工作更好的结合。他指出,我们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有着其他学院所没有开展过的四位一体的这种工作模式,四个小组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在2022年,传院学生党支部继续推动学风建设,使学生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赵锐同志发言结束后,第一党小组组长刘淑娴同志、第二党小组组长刘晓媛同志、第三党小组组长高徐丹同志 、第四党小组组长于永祺同志依次针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情况作总结陈词。各小组组长对组内成员们过去一学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对于优秀部分,他们直接提出表扬,面对缺点,他们也直言指出,让学生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清楚地了解各小组过去一学期的开展情况,并从中反思自己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在学生党支部的收获和成长。

活动最后,由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杨同志总结发言。

针对本学期的工作,吴杨同志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同志的活动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后期,吴杨同志希望大家可以做到四勤:手勤、脑勤、嘴勤、腿勤。以查早课为例,论证了不同的人做同一件事有着不同的效果。她希望我们未来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要思考怎样高效的把事情做优做好,不做无用功。并且要有清楚明确的学期规划,达到人际关系良好,且对于生活和学习积极乐观的状态。最后,吴杨同志希望大家明年能继续稳步前行!

通过此次大会可以看到,学生党支部同志们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不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