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新学期,新机遇,新作为,新风貌” 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新学期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03-05点击数:

文/张海钰

2022年2月28日中午12点10分,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2-10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新学期动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晓媛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大会在全体奏响国歌后正式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晓媛同志作主题活动组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她讲到在假期期间,主题活动组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由此她提出了三点建议:新开展的党日活动要富有深意,贴合实际;其次同志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政学习的针对性;最后在新学期中要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规划。

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于永祺同志首先肯定了在寒假中由日常工作组的各位同志组织开展的“燃情冰雪,助力冬奥”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他号召支部同志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和工作担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也进行了反思,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支部同学要勇于担当,在工作的具体实施中,坚持“认真、高效、负责”的工作方法,完成好各项任务。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高徐丹同志对理论学习组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她指出,本学期要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继续开展“保鲜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同时,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个人觉悟,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加强自身政治学习;其次,各位同志要对党日活动的开展献言献策,有利于学生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开展丰富多彩,更具实践意义的党日活动,充分调动支部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党组织的活力。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淑娴同志对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发言,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制定了下阶段计划,促进学生党组织建设。首先说明了学生党支部的换届活动将在下个月进行,请候选同志做好准备,并要求各位同志积极调整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学期工作,最后希望每位同志继续严格遵守学生党支部的制度和纪律,按时认真参加活动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作为,协力推进学生党支部在新学期新的发展。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