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学子风采 正文

你的故事,我来演绎—首届“微电影剧本创作大赛”

作者:时间:2015-04-26点击数:

2014年3月20—21日,由武汉大学珞珈学院团委主办,新闻系承办的首届“微电影剧本创作大赛”的报名活动在学生公寓12栋门口火热进行。

“微电影剧本创作大赛”要求参赛者从学生的视角出发,以小说、微电影剧本形式来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和梦想。此次大赛面向全院同学征稿,内容要求主题明确,以原创为主,亦可改编,也可取材于生活、社会时事热点;剧本字数不限,但要求故事结构完整。大赛将于2014年5月12日截止征稿,最终获奖者会有相应的奖品并颁发荣誉证书,赛后主办方将会选取优秀作品将其制录成片,并进行宣传推广。报名宣传期间,大赛“把你交给我,我来鼓励他”的口号也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咨询报名。

该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自我创新能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为日步入社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21日下午,报名活动圆满结束,预祝本次大赛取得成功。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