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学子风采 正文

2010年新闻系迎来首个“特色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5-04-26点击数:

一、主办单位:武汉大学珞珈学院2010级新闻系新闻学专业1班

二、活动时间:2010年11月23日10:00—13:30

三、活动地点:13栋宣传栏前

四、活动主题:爱,亭在心中

五、活动目的:

1、学习并发扬赵小亭精神,使全班同学在活动中充分体会精神价值,同时使学院中更多的同学了解当代大学生风貌。

2、纪念赵小亭,为其祈祷、祝愿。

六、活动参与人员:2010级新闻系全体师生

七、活动流程:

1、召开班委会:2010年11月9日召开班委会,讨论策划此次活 动相关事宜,分工协作。(负责人:班长刘宗武)

2、召开主题团会:2010年11月11日召开主题团会,动员全体团员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负责人:全体班委)

3、活动策划:制定完善的活动策划方案。(负责人:团支书李依默)

4、活动申请:提交完整的活动方案交由辅导员审。(负责人:团支书李依默)

5、宣传工作:制作活动相应的宣传海报。(负责人:宣传委员高悦)

6、物品采购:购买活动奖励所用奖品。(负责人:生活委员季丽敏)

7、现场布置:现场活动调配(负责人:李依默);现场布置,桌椅帐篷的安置(负责人:班长刘宗武);现场秩序维持(负责人:副班长吴雁清);现场拍照(负责人:学习委员袁君威);活动后现场清理(负责人:生活委员季丽敏)

8、征集同学祝福与祈祷的心愿纸条,制作祈愿纸鹤。

9、参与活动的团员上交活动心得。

10、团支书作整个活动的工作总结。

八、其它注意事项:未尽事宜,由2010级新闻系1班团支部及班委会商议决定。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