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学子风采 正文

新闻系首届“黄埔一期”摄影展

作者:时间:2015-04-26点击数:

为展现新闻系学子的风采,以理论结合实践来促进专业知识学习。我系举办了首届学生户外摄影采风作品展。希望通过此次摄影展,让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树立团队意识与合作意识,丰富同学们的摄影知识。

本次摄影展活动由10级全体学生干部组织策划,共展出作品60余幅。展览期间,许多同学驻足长观欣赏作品,好奇如何使用专业的摄影技术,拍出不一样的艺术效果,此时组织者便充当讲解员为其讲解摄影知识。整个活动到中午人流量最多的时候达到高潮。

摄影展还设置了不同等级的奖项。观展的同学可以在主办方处领取贴纸,贴在自己心仪作品的投票区。经统计,大约600人次的同学参与了摄影展的评比投票。最终,徐琴 、王兰获一等奖;周引红、胡曼伟、杨金波、张鲟获二等奖;余漫、汪彪、江舟、叶婷、席志敏、 罗漫获三等奖。

因受到场地的限制,摄影展只能选择在学生宿舍区举办。展出规模与参展作品数量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但同学们的热情以及对本次活动的反响却超出我们的想象。今后我系将致力于举办与专业知识联系紧密,形式新颖,受到同学们喜爱的学生活动。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了,将学生活动打造成为大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第二课堂。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