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班团活动 正文

携手前行,共筑未来 ——播音2201班主题文化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通讯员:韩叶 图文:欧阳紫琳 审核:龚诗景)沐浴着春日的暖阳,传媒艺术学院播音2201班的同学们怀瑞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于2024年3月20日下午13:00在操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携手前行,共筑未来”。这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互动游戏,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为了让这次主题班会能够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班委成员开始了对活动内容的精心策划。他们充分考虑到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和年龄特点,最终确定了以团队协作为核心,融入智力与体力挑战的多种游戏项目。在筹备过程中,班委成员们还积极发挥创造力,自行设计了独具特色的奖品,为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性和互动性。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和风采。无论是考验团队协作的“携手并进”项目,还是充满刺激的游戏,大家都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在这些游戏中,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如何与他人合作、如何面对挑战,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这次主题班会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游戏聚会,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成长。通过参与各种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在困难面前保持冷静和勇敢。这些宝贵的经历和感悟将成为同学们未来成长的宝贵财富。

随着夕阳的余晖渐渐散去,播音2201班的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和不舍结束了这次难忘的主题班会。在这次活动中,大家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问的了解和友谊,更在共同的努力中绘制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色彩。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播音2201班的同学们将携手前行,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