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 —2019级新闻系主题文化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31点击数:


(通讯员:陈桂林 审核:方雯怡)在18级学长学姐告别之际,19级学子的毕业季也即将缓缓到来。我们在夏天相遇,又将要走向各自的夏天。

为了让2019级新闻系全体学生了解毕业标准,提前做好规划,2022年5月26日9时30分、10时20分、14时40分,2019级新闻系同学分三批在教三202举行了“如何能毕业?”主题文化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方雯怡老师主持。

班委点名后,方雯怡老师以顺利毕业的必要要求为切入点,讲述了修满学分、英语成绩过关(四级)、实习证明、毕业论文四个点的重要性。同时,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实习手册、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毕业生登记表、团组织关系转移等内容。

方雯怡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尽力修满包括必修课程、公共选修课、心理实践、第二课堂在内的所有学分。好好复习英语,四级成绩必须过校线。拒绝摆烂,写论文时多自主跟导师沟通,仔细核对上传文件,重视察重率。不论是否选择毕业后立即就业,都要有实习证明,建议大家用心去尝试,好好实习。此外,即使大四时不在校了,同学们依旧需要完成好健康打卡、青年大学习这两项任务。

方雯怡老师表示,大家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她,她一直都在我们身后。她希望在未来,每一个人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顺顺利利。慢也好,步子小也好,是在往前走就好!

班会末,2019级新闻系全体同学都收到了独属于自己的定制可乐。罐子上的名字与寄语饱含着导员——方雯怡老师对所有同学的美好祝愿。最后,也祝大家乘风破浪,迎梦千里!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