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轻松一夏,放飞心灵” ----21网媒3、4、5班主题文化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31点击数:

 

(通讯员:邓鑫、杜嘉玲 图片:黄晋源 审核:吴杨)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考卷的分数是往上爬的树藤,仲夏的凉风伴随着大学生封校生活吹来了夏日的焦虑,同学们对于长期封闭式的管理难免会产生不悦的情绪。临近期末考试,大家焦虑与烦躁盛行。为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找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好伙伴,在欢笑中忘掉忧愁与烦恼,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考试,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3、4、5班2022年5月23日联合共同举办“轻松一夏,放飞心灵”的主题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以:勇敢的抱抱、球球推推乐、水球大作战以及艺动韶华四个项目展开:

一、勇敢的抱抱我们身处一个团结友爱的大集体,每个人都是集体的一份子,每个人都拥有温暖的一双手。3个班的同学通过敞开心扉、张开双臂去拥抱彼此之间值得爱护和信任的人,感受到来自各位同学的爱意。相信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不孤单!

二、球球推推乐。每一个集体都拧成一股绳,大家的目光紧紧跟随充气足球一点一点的移动,这推动的不仅仅是我们对胜利的渴望,更是各班形成的班级荣誉感与集体责任意识。每个人都伸出双手,为班级的进步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充气大足球就好似我们每个人心中的郁闷情绪,同学们心中的烦恼也随着足球的移动被退开。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驱赶负面情绪,感受到团结合作的力量!

三、水球大作战与艺动韶华。这两个看似简单的活动却拥有别具一格的效果。水球大作战,丢出的水球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夏日独有的清凉,更是紧密地联系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在激情作战中放松了大家的心情。一件件冰透的衣服下是同学们感到炙热而温暖的内。

四、艺动韶华。展示了每个人不一样的才艺,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搞怪的表演,在彼此的心间留下深刻的印象,用歌声唱响烦恼,用舞蹈跳出未来。

同学们在活动中表现出了少年的激情与活力,在运动中消灭烦恼,在汗水中收获勇气。大学生是具有无限可能性的,相信我们终会保持一个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状态,去面对未知生活的挑战。少年没有乌托邦,心向远方自明朗!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