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优秀党员宿舍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2-05-12点击数:

文/吴葳

2022591205分,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一205举行了“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优秀党员宿舍挂牌仪式。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优秀的党员同志们以自身的优异为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们,给予了无限开拓进取的力量。

出席本次活动的同志有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锐同志、传媒艺术学院组织员张静同志、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杨同志、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方雯怡同志,参会人员有两个支部委员会同志、第8期发展对象以及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国歌响起,各位同志神情庄重,以歌声表达对党的敬爱,以歌声表现团结一致的决心,以歌声诠释新时代青年的担当意识。

根据大会安排,主持人卢美玲同志为与会同志介绍了活动流程,依次宣读了优秀党员宿舍挂牌名单。吴杨同志为优秀党员宿舍刘晓媛8-208、刘淑娴11-224、韦金凤8-322、鲍洁8-231授牌;方雯怡同志为优秀党员宿舍张小倩9-522、吕静怡8-324、刘俊妮7-307、敬辉2-337授牌;张静同志为优秀党员宿舍赖慧8-234、高徐丹8-205、胡晨颍8-207授牌;赵锐同志为优秀党员宿舍包豫临4-201、徐凯莉8-210、王纪凯2-340、张红岩8-327授牌。

优秀党员宿舍挂牌仪式,是荣誉、是激励、是督促、是榜样。优秀党员们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文明进步,是他们以青春本色诠释榜样力量,是他们以锐意进取展现进步精神。

优秀党员宿舍代表刘淑娴同志,在发言中分享了她在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3年的学习和成长。她直言,是学生党支部给了她成长的平台,是老师的帮助和大家的督促,让她不断进步。本次优秀党员宿舍的挂牌仪式,她希望各位同志不是去标榜这份荣耀,而是担起这份责任,更好地为他人服务,去学习优秀的共产党员们。

会议接近尾声,赵锐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赞扬了为优秀党员宿舍挂牌的形式,他指出这不仅仅是对过去一学年部分优秀党员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其他的同志的激励,激励各位同志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借助这次活动,让非学生党支部的同学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监督。优秀学生党员挂牌仪式,既是光荣也是沉甸甸的担子。赵锐同志希望大家都能担负这份责任,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赵锐同志深切期望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能够争优比先,优秀的同志更加优秀,能力稍有欠缺的同志也应当找出问题,迎头直上,严格要求自己。

唯有开拓进取,方能迎难而上;唯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大家“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早日成为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