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传媒艺术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22-04-10点击数:

文/满文丽 图/刘孟菲


沐浴着四月春风,欣赏着暖光乍泄。2022461205分,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三406召开了传媒艺术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新成员新面貌新篇章,新成员的加入为党支部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青春是最好的资本,信仰是最强的力量,大家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面貌让党支部光彩四射。

出席这次活动的同志有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锐同志、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杨同志、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方雯怡同志以及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国歌响起,大家激情同唱,用歌声去宣泄自己入党的热情,用音乐去感受党的力量,几十个人的声音浑和一体,是一份融入,是一份团结,点点繁星相聚,我们便是最靓美的风景线。

12DA1

FA47

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刘淑娴同志为大家宣读了《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办法》,向大家提出了思想要求和行为要求,更清楚说明了培训课程规则:上课规则、请假规则、考核方式。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纪检委员张小倩同志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日常工作组安排,让我们进一步认识了日常工作组的工作流程。

    丝丝热情汇聚成发光发热的灯塔,大家进入党支部的初心是满怀热情的,而这份热情不仅停留的在精神上和思想上还要落实在行动上。每个党支部的同志都必须做到从行动入党,入党不是一天的事情,这就要求我们要怀着一颗火热的恒心,才能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

    29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杜嘉玲同志在发言中谈到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做到以下几点:怀着正确的入党动机,回首峥嵘岁月,牢记党史是激发我们入党积极分子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的重要途径之一。所以在培训过程中,深学党史,全面理解党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学习生活中,高质量的完成每一天的工作任务,修炼过硬的本领,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经常参加实践活动,用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硬实力。在日常生活中,热情的对待每一天的光阴,养成良好的自律习惯,和同学和睦相处,发挥奉献精神,积极为班集体发展做贡献,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理念。

     会议接近尾声,首先赵锐同志为新同志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其次向我们提出了三个明确:明确入党动机,思想明确,信仰明确。另外,目标是一个人最好的航行指南针,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掌舵者,每个人都有明确的目标,并向目标不断前进。成绩好不是成为党员的重要因素,品学兼优、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爱国爱党才是一个党员的自身品质。

     培训即将开始,前路漫漫其修远兮,第29期的同志已经向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迈进了一步,希望大家在培训的课程中都能够有收获,希望大家从春风到蝉鸣都能保持最开始的初心,并且顺利通过考核成为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一员。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