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学子风采 正文

雄思博辩辩天下 新闻英语展雄风

作者:时间:2015-05-18点击数:

围绕“环境污染是否是发展中国家高速发展的必然趋势”这一辩题而展开的一场辩论赛,于4月21日午,在主教512顺利举行。在此次辩论赛中,我院新闻系辩论队的4位辩手作为反方出赛,在来自英语系强劲的正方辩手面前,我系辩手表现沉着,辩驳有力,最终夺冠。

在激烈的辩论过程中,正反双方辩词犀利,字字珠玑;实力相当,互不相让,博得在场评委老师和观赛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进入总结陈词阶段,我系反方四辩细抓对方辩手语言漏洞,直击对手软肋,为我方做出漂亮的最后反击。

作为此次特邀评委之一的常雅娟老师,在比赛结束之际,针对双方辩手在辩论过程中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总结,不仅为辩手们赛前充分准备的态度感到欣慰,而且为他们在赛中积极投入的状态表示肯定。参与此次比赛的辩手们也悉心听取评委老师指出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的辩论赛积累更多经验。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