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建设 实验室建设 正文

高端实验设备引进去 专业媒体人才走出来

作者:刘娟时间:2016-05-03点击数:

(非线性编辑实训室及语音实验室实景图)

“新闻不再是纸上谈兵。”实验室的建成对于传媒艺术学院的学子既是全新的机遇,也是挑战。你们,准备好了吗?

传媒艺术学院共有语音实验室(录音间)、演播厅、大型非线性编辑室、摄影摄像实验室、艺术综合训练室、形体训练室这6类实验室,其中语音实验室10间、演播厅2间、大型非线性编辑室1间、摄影摄像实验室1间、艺术综合训练室1间、形体训练室1间、准备间2间。

实验室总投资额超过400万元,占地面积约1132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人进行实践训练。目前使用率较高的是演播厅、录音间和非线性编辑实训实验室。

新校区引进大量高端实验设备,建成实验室,对传媒艺术学院的学子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结合专业领域发展、媒体岗位需求以及每个专业转设、教改的各种需要,各实验室建设和投入使用为技术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强有力的实训场所支撑。

(虚拟演播室实景图)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