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实习实践 正文

17级广编影制专业开展实习实训讲解会

作者:时间:2020-10-22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传媒艺术学院17级广播电视编导及17级影视摄影与制作的同学在教一开展了“实习实训讲解会”。各班参与人员都积极按时到达会场。活动正式开始,本次讲解会由陈猛老师担任主持人。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锐老师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赵锐老师在会议上详细的讲解了毕业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的创业或者就业。

毕业实习是我们大学学习阶段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学生政治思想水平、业务素质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对培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才兼备的技能性、应用性人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深入基层单位,了解当前茶产业发展现状,可加深理解并巩固所学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自主创业做好思想准备和业务准备。赵锐老师在会上说到

陈猛老师在此次讲解会后说到:针对学生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很大一部分即将毕业的学生怕吃苦,娇生惯养,没有理想,没有目标,很难适应社会。通过本次班会,让学生对实习中的苦与乐有一个初步的,辨证的认识。正确对待工作中的艰难困苦,提高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学生的工作热情,使学生树立信心,让学生在遭遇困难压力时,能把工作中的压力转化为动力,努力战胜困难,成为生活的强者。使学生能够正确对待实习中的苦,提高学生适应环境的能力,让学生顺利度过实习期。这也是所有老师的愿望和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