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实习实践 正文

17新闻2020毕业论文讲解暨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10-09点击数:

10月7日,传媒艺术学院2017级全体新闻学子齐聚一室,正式召开17新闻2020毕业论文讲解暨实习动员大会。传媒艺术学院赵锐院长、辅导员吴杨老师、新闻系贾凌云老师、蔡亮慧老师、余轶老师等论文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新闻系主任丁莉老师主持。

据悉,为了2017级毕业论文的顺利展开,由以丁莉老师为首,各论文指导老师合力打造的“毕业论文选题库”中涵盖了新闻理论及媒介融合、新闻史、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编辑与评论四个大板块,共275个选题以供选择。除此之外,还给同学们开辟“其他参考选题”的自由选题空间,尽最大努力做到一人一选题。

会上,丁莉老师以精确到点的时间为单位,将毕业论文的准备及开展详细拆分,将毕业论文准备进度条呈现在全体同学眼前,除此之外,学校还为大家提供知网查重的一次免费机会。希望全体同学可以顺利完成好自己的毕业论文。论文讲解结束后,余轶老师给大家暖心提供了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又幽默的解答,作为17新闻的专业课老师,余轶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帮助,论文指导老师们也将为大家的顺利毕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实际上在八周的课程结束之后,大家将要离校实习,在实习过程中需要完成的实习笔记以及各项手续也需要大家的重视。实习动员大会上赵锐院长表示,17新闻的同学们总体来说是非常上进的一批年轻人,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表现的非常出色,在这个即将离开学校前往社会锻炼的节点,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住接下来的学校时光,完成好学业,认真的对待接下来的期末考试。

对于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辅导员吴杨老师强调,大家在外面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常跟家人联系,遇到挫折感到沮丧时,要永远记住晴川是我们的强有力后盾,鼓励我们勇敢追梦把握机会,去到更好的工作平台,17新闻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至此,传媒艺术学院2017级新闻学毕业论文讲解暨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