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设置 正文

广播电视编导(本科)

作者:时间:2019-05-29点击数:

广播电视编导(本科)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自2013年开始招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较高政治水平、理论修养、艺术鉴赏能力以及自主创新精神,熟练掌握影视制作艺术与技术,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以及其它宣传部门或文化传播领域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策划、编辑制作、编剧、媒介运营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广播电视概论、视听语言、传播学概论、中国现当代文学作品选讲、写作基础、影视作品分析与评论、广播电视栏目策划、影视导演基础、摄影艺术与技术、电视摄像、非线性编辑、影视剧本分析与写作、纪实节目创作等。

培养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电台、电视台、网站、影视公司等传媒机构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的策划、编导制作与媒体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以在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等从事活动策划、推广、宣传等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