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设置 正文

影视摄影与制作(本科)

作者:时间:2019-05-29点击数:

影视摄影与制作(本科)

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自2017年开始招生。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重基础、重实践”为原则,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和艺术修养,具备一定的项目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系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能够适应影视行业发展需要,在各级电视台、网站、新媒体平台、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公司及相关行业内从事摄影、摄像、剪辑、影视包装设计、影视合成特效、三维特效动画、影视广告设计、灯光设计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广播电视概论、广播电视技术基础、传播学概论、美术基础、视听语言、摄影艺术与技术、影视摄像基础、非线性编辑、影视剪辑艺术、影视配音与录音技术、影视照明与演播室技术、纪实节目创作、影视合成技术、三维影视特效、影视短片创作等。

培养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电视台、网站、影视公司等传媒机构从事图片摄影、影视摄像、视听节目创作、形象包装等方面的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