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正文

传媒艺术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守则

作者:时间:2017-05-17点击数:

1、管理人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和实验教学中心有关实验室使用和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热爱本职工作,坚持原则,做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的各项工作。

2、积极配合教学安排做好实验室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验课顺利进行。

3、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有奉献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4、掌握各项实验的基本原理与技术知识,不断提高实验管理和教学质量。

5、负责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所需仪器设备、消耗材料的准备,精心管理、维护、保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仪器设备,做好实验室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6、认真管理实验中心的教学资源,保护实验中心资源,防止流失。

7、及时对受损机器设备进行维修、更换,确保教学课程、科研工作顺利进行。

8、做好实验室设备变更记录、维修记录和使用记录,以及保管好设备的文字资料和软件资料。

9、监督学生严格依照规章制度使用实验教学中心资源、设备,做好各项管理登记表格的填制和整理。

10、落实实验中心的文明建设,负责实验室的水、火、电、气、毒等的安全及卫生工作。

11、在保证完成岗位职责的前提下,积极响应领导参加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参加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项培养培训工作,提高自身素养和知识水平。

12、对实验室设备应做好防火、防尘、防潮、防锈等工作并经常检查,防止丢失和损坏。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