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仲夏五月流火,传承红色精神” ——网媒2001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25点击数:


(通讯员:严玉豪 拍摄:张磊 审核:贺海军)为引导青年团员树立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并且增强班级凝聚力。5月19日晚,在网媒2001团支部的带领下,网媒2001班级全体成员在教1-211开展了以学习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班会。






首先,由严玉豪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我们必须牢记时刻跟党走,坚持党的领导,做能为人民服务的时代新青年。







接着我们观看了《太行山下》的红色电影,观看红色电影旨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学习红军长征中不畏艰辛、不怕吃苦,面对困难不退缩,勇于前进的长征精神;将珍惜当今和平与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发挥团员的先锋作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忆往昔,革命战士前仆后继,用鲜血救国济民,谱写壮丽诗篇;看当下,无数医护工作者投入到抗疫阻击战之中,用生命为全国人民筑起一道坚固防线。铁血染红旗,希望全体青年团员将爱国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辈遗志,担起吾辈责任!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