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正文

2021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武汉晴川学院现场查验审核通过项目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21-03-1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选湖北”计划,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2021年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继续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按照《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鄂人社规〔2012〕5号)和《省人社厅 省教育厅 团省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20〕245号)有关规定,武汉晴川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对2021年度通过本中心申报现场查验审查项目面向全校及社会公示。

   截至目前,武汉晴川学院“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已完成项目征集、项目审查、学校评审等工作,项目征集初期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密切合作。多途径、多形式的广泛宣传,引导创业大学生积极申报,确保符合条件、有申报意愿的大学生能按时进行网上申报。

   本中心严格时间节点,及时对各个渠道来咨询的本校学生提供指导并对所有平台系统资料电话通知进行网上提交,强化责任意识,熟知《网上申报操作指南》,主动指导大学生申报者完成项目申报。并按照规定要求申请资助的大学生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网上申报,逾期将不再受理。创业者要诚实守信,填报和上传的资料必须完整,申报信息必须真实。有提供虚假资料、重复获取本扶持资金等骗取资金行为,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列入失信者名单,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今后不再受理项目申报。对违反国家联合惩戒备忘录清单或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确认的严重失信主体及当事人,不予受理项目申报。对违规领取的扶持资金予以追回,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其中部分学生因个人原因未接听且未回拨本中心负责人告知电话,确实未能联系上的学生项目可因此判定审核不通过。

   本次申报武汉晴川学院在湖北省人社厅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管理平台共征集项目5个项目,分别为:

湖北灭霸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十堰市嘉遇传媒有限公司

武汉青沂覃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吉慕瑞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武汉瀚柏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学生法人端均完成项目提交,信息完整,进入本中心项目审查阶段,遵循相关审查文件要求,线上资料符合要求进入现场实地查验审核有4个项目,分别为:

十堰市嘉遇传媒有限公司

武汉青沂覃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吉慕瑞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武汉瀚柏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遵循相关审查文件要求,因湖北灭霸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2020年9月1日以后涉及法人变更,不符合申报条件,线上资料提交不符合进入现场实地审核要求,予以审核不通过。

  为保证现场查验工作的流程合规合法以及公平公正,武汉晴川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高度重视现场查验工作,特发布《关于做好我校学生审核2021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补贴必须到场通知》,详细指导进入现场资料查验阶段的学生准备资料,做好工作。现场查验全程录制视频,保证第三人在场及流程留底、有据可循。现公示2021年度通过本中心及学校评审申报审查以及现场资料查验符合的项目有3个,分别为:

武汉青沂覃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吉慕瑞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武汉瀚柏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遵循相关审查文件要求,十堰市嘉遇传媒有限公司现场查验缺与申报系统统一的纳税资料证明,无法提供相关纳税证明,企业法人未到现场,予以审核不通过。

   学校评审相关负责人对评审会符合条件的3个项目给予审查通过并提交上级人社部门网上审核进入下一步审查阶段。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5日至3月22日。如有对通过本院申报审查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予以投诉。

    联系电话:15972930824

                             武汉晴川学院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15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