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不忘入党初心,践行职责使命 | 传媒艺术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1-10-16点击数:

 

2021年10月12日中午12:10,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二403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整体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为督促所有同志认真对待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和日常考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传媒艺术学院学生党支副书记刘淑娴同志为大家讲解《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办法》,分别从培训考勤、培训纪律、培训要求、考核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履行的职责;并强调根据大家在党课培训过程中的表现,或将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资格和延期考察6个月等不同惩罚,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思想,意识到入党是一件严肃且认真的事情

E32D

优良的示范是最好的展现,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闫颉颉同志上台发言。她首先代表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为各位同志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表达了感谢。接着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向大家展示了如何从自身出发,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她激励同志们要戒骄戒躁,不惧挫折和挑战,更要时刻牢记“有所为,有所不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努力培养自身的良好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人生追求有志气,为民服务有勇气,社会生活有正气,个人得失有大气”。

E613

“征服自我的人是最了不起的胜利者”,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锐同志作活动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开班仪式是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从思想上重视此次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传媒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办法》。在自我要求方面,他希望各位同志要不断提高对自己的标准和要求,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时,他希望每位同志都能够在学生党支部找到自己的信仰,确定自己的目标,在党组织的引导下,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同学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EB2D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充分结合理论与实践;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