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班团活动 正文

在大学之时,忆童年之事 ——影制2302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29点击数:


  (文案:康文鑫 图片:浦同 审核:王凯)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7日早晨,传媒艺术学院影制2302班于操场举办“在大学之时,忆童年之事”主题活动,影制2302全体同学参加。

在大学生活的喧嚣中,不禁让人怀恋起童年时那些简单而快乐的游戏。影制2302班同学们通过丢沙包、老鹰捉小鸡和丢手绢,这些经典的游戏,回忆了自己的童年并度过了一段愉悦的时光。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影制2302班的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起了丢沙包。这个游戏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让大家释放了压力、缓解了疲劳、重拾了童年的快乐。大家纷纷加入其中,欢笑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随后,老鹰捉小鸡游戏成为了大家的新宠。操场上,一个个年轻有活力的身影飞驰着,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再次感受到了被捉住时的欢快与兴奋。同学们形成了几支队伍,分别扮演老鹰和小鸡的角色。老鹰们不停地追逐着小鸡们,并通过巧妙的策略和快速的奔跑,试图捉住他们。小鸡们则尽力躲闪和逃离老鹰的追捕,展现出他们的灵活性和机智。

而接着,丢手绢游戏掀起了另一番热潮。大家手持手绢,围成一个圈。音乐响起,大家按照规则,传递着手绢,乐曲停止时,手持手绢的人将被淘汰。这个游戏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反应速度和协调能力,也维系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尽情享受这种欢乐和团结的氛围。无论最后谁能取得胜利,这个游戏都将成为大家共同回忆的一部分。

大学生活是一个充满学习和成长的阶段,但我们也不能忘记童年时那些美好的回忆。通过丢沙包、老鹰捉小鸡和丢手绢等游戏,我们重新点燃了心中的童真和热情。这些游戏不仅给予了我们欢乐,还让我们意识到了友谊和团结的重要性。

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回归童年游戏,是我们放松心情、减压释压的有效途径。让我们珍惜这些宝贵的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大学生们参与进来,共同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童年回忆。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