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思政 班团活动 正文

传媒艺术学院5月份心理研判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2-05-30点击数:

(通讯员:胡蓉)527上午930分传媒艺术学院318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心理研判会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锐老师主持会议,心理中心董艳菊老师、团总支书记张静老师以及传媒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们本学期,尤其是5月份了解到的有关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研讨和汇报,并就重点对象、突发事件及应急处理进行深入交流辅导员老师轮流汇报自己所带重点关注对象的情况后,赵锐老师和董艳菊老师重点关注对象的情况进行了记录,并对下个阶段的工作做出了指导董老师的参会,让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能够有机会,面对面与心理中心老师进行交流,提出问题,并得到专业老师的解答,提高自身心理专业素养。

 

最后,赵锐老师进行了总结:学院重点关注对象人数每月都在增加,各位老师身上的任务也十分巨大,希望在最后几周的时间里,老师们能更加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情绪问题和身体状况,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临近期末,同学们学业压力增大,更容易感到焦虑与不安,需要老师们时刻绷紧心理健康这根弦,深入到学生群体中去,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动向,避免危机事件的发生,守住安全底线。

此次心理研判会的召开,对于了解我院学生期末时的心理状态,加强学生心理危机和干预工作的有效性,以及防范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发生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