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建设 实验室建设 正文

实验室管理中心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2-10-07点击数:

10月5日下午,实验室管理中心范家才主任一行来我院就实验室发展建设工作展开调研,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冯学锋、院长助理李国伟、播音与主持系主任兼实验室主任方志向、副主任赵玉杰、小不点创意工坊负责人张欢、办公室主任白玫、实验员翟鹏超陪同座谈。

会上,冯学锋院长代表传媒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感谢实验室管理中心对学院实验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深入我院展开调研工作。

方主任根据传媒艺术学院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实验室自2016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以来,相继完成了一系列新建、扩建和改建工作。现基本形成了由实景、虚拟演播厅(含导播间,配化妆间)、非线性编辑实验室(两间)、录音间(内分为5小间)、影视工坊、“小不点”工作室、形体训练室以及器材储备间(兼办公室功能)共同组成的实验室群落。为配合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在充分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以及省内传媒业发展趋势的背景下,提出未来三年的“一揽子”工作计划。《传媒艺术学院实验室2022-2025年“一揽子工作计划”》就学院实验室的发展规划、现状与问题、评估差距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学院实验室现状与发展的三年工作计划。

范主任肯定了传媒学院实验室的“一揽子工作计划”是有设想、有思路、有规划的,他针对目前传媒学院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意见,并根据方主任提出的方案两者进行结合,总结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会上还就实验室存在的教学设备问题、实验开放项目以及计划建设的工作坊规划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最后,冯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实验室管理中心为学院实验室建设发展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建设要大家共同推动、共同监督。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热情投入工作,为武汉晴川学院和传媒艺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验室管理中心吴青云、董文、王玲参加调研座谈。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