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建设 一流学科 正文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积极申报“国家一流学科专业”

作者:时间:2021-11-17点击数:

    2019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申报“省级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点并于12月成功获批,这给予系部和专业莫大的鼓舞以及做好学科建设发展的信心。同时也更为清晰地认识到未来专业发展之路须在“应用型”方向上。要从“人才培养定位”“知识、技能、素养体系构成”“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以及“课程考核和毕业水平检验”等方面做好充分的改革工作。2019年至2021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依托“省级一流学科专业”,从凸显“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对“人培方案”进行优化调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21年11月,在校级和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启动了申请“国家一流学科专业”的工作。全系教师齐动员,先后完成了包括“联系学院、学校获取相关数据资料”“搜集整理各项专业建设支撑材料”“填写信息采集表”以及“网站上传”等任务,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申请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